close

連續幾日北部豪大雨特報,有安排露營的我們本來打算取消,但在露營樂預訂營位一星期前取消只退30%的費用,不甘被沒收費用且早有收濕帳的準備,還是衝了!早上上裝備時還下著大雨,這時營主傳來了營區陽光普照的照片,讓我們信心大增也完成了杰綸兄弟47露!!!

樂悠露營區是我一年前的口袋名單必露露營區之一,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親臨營地一看石門水庫美麗的湖光景色!

樂悠露營區

營區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二鄰3-1號

營主電話:0973075822

杰綸兄弟的IG 杰綸兄弟粉絲團 

樂悠露營區是低海拔營區,雖在復興鄉但不用翻山越嶺延途比較不會暈車,沒有太彎沿的山路開車相對輕鬆呢!

快到營區時會有清楚的指示牌指引到營區的位置

看到左邊一排風車也代表樂悠露營區到囉~

樂悠露營區有二個出入口,一個是專為低底盤車位設計的入口

我們這次訂B1三帳包區,是湖景第一排河岸景觀的位置唷~

看著眼前這片湖景真的讓人心曠神怡,難怪研究報導指出"露營能讓人釋放壓力",這句是真的!!!

樂悠露營區也有好多兒童遊戲設施,有塗鴉牆、樂高積木牆、兒童沙坑、戲水池

兒童沙坑及戲水池都有黑色布簾遮陽, 避免小孩過度曝晒,但如果沙坑能換上白色細沙子就更完美了~

營區有提供大冰箱和飲水機唷~

也有貼心防蚊液,低海拔又位於湖邊的營區難免蚊子多!有噴就多一層防護~

營區也有販賣一些飲料、啤酒、枝仔冰、仙女棒及遊戲拼豆

拼豆一份$50

衛浴設備,男廁有二間廁所和二間淋浴間而女廁有三間廁所和三間淋浴間

女廁有一間親子廁所,有兒童專用坐式馬桶唷!這是我第一次在營區看到親子廁所設備呢!

淋浴間,熱水不太穩定建議使用水桶儲水在幫小朋友洗澡唷!

備有兒童澡盆、水桶、勺子

雙彩虹!雙彩虹!雙彩虹!很重要所以說三次....

我第一次看見雙彩虹,聽聞看見雙彩虹代表幸運的意思,我想我要走運啦~哈哈哈!

滿滿半圓型的雙彩虹就在眼前,看過最美的莫過於此吧~

太陽下山後的夕陽景色又是另一種風景~

夕陽倒影在湖面上波光閃爍,看著美景放空思緒,讓腦袋好好的淨空一下!

這次和好姐妹同露,聊聊往事享受這片風景,各自有了家庭後能喬出來聚會的時間真的只剩露營了,相約要一起一直露下去唷~

樂悠露營區是不錯的親子露營區,不僅風景悠美設備完善很適合春秋冬季節來露,欣賞河岸景觀放空腦袋一年四季景色皆不同,如果草皮在養的更豐厚一點真的就非常完全的營地了~

樂悠露營區

營區地址:桃園市復興區奎輝里二鄰3-1號

營主電話:0973075822

杰綸兄弟的IG 杰綸兄弟粉絲團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蔡小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